柠檬吃枇杷

希望大家找我玩鸭💦

并没有取名字的文x【原创【1、2】


“就这样决定了!”
白沐泽心中一惊“完了,没什么好事。”
不出所料,他母亲蹦蹦跳跳地过来
“沐泽,我要出差3年…”
“所以,这三年你就住柠溪家吧。”
白沐泽:妈你仿佛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不能自己呆在家吗”
“唉,不放心你嘛,再说你有钥匙,落了什么东西也可以回来拿。”
“我可以去朋友家啊…”
“不行我不放心!”
白沐泽:妈你一定是故意的
“我是你妈,听话。”
“……”
“不说话就默认了啊”
…妈我是真说不过你。
白沐泽内心
哔了狗

白沐泽推着行李,特别不情愿地和他妈走到了蓝柠溪家门口。
说到蓝柠溪,大概是白沐泽最不想见到的人
没有之一
如果蓝柠溪不是白沐泽的青梅竹马,大概白母(白沐泽母亲)也不会送他来这
说是青梅竹马,其实就是小学同班,在一个小区,玩得也还不错
初中也同班,但初二下学期时,因为某些原因,关系莫名尴尬
但就是因为这些原因,蓝柠溪成绩被提上来了很多
于是中考是状元
但她不知道怎么,选了三中上高中
白沐泽原本是一中的
但他母亲依旧不放心
于是上的是三中
三中比一中管得轻很多,但学生的学习也不差(毕竟是三中),也给带手机什么的
白沐泽:但我只想上一中!让我回去!

深夜放毒系列x
先发两篇【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才写到第九篇x
要是没人喜欢我就不发了
真的【叉会腰

2018-03-25 /  标签 : 原创小说 3 3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