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吃枇杷

希望大家找我玩鸭💦

…没名字【4、5】


于是这餐晚饭在尴尬中度过了
白沐泽在蓝母的带领下来到了他的房间,他收拾好行李就躺在床上
“睡觉睡觉!熬一下不就完了吗!”
白沐泽觉得,这三年,会相当艰难
第二天
白沐泽揉着惺忪的睡眼,坐了起来
啊,今天要开始高中生活了
千万别和蓝柠溪一个班啊!
进到餐厅,白沐泽发现蓝柠溪不在,吁了口气
吃完早餐,白沐泽就去上学了

希望,能和熟人一个班
白沐泽站在教室门口,忐忑不安地想着。
“进来吧。”老师叫他。
白沐泽深吸了一口气,走上讲台,开始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白沐泽,以后我们就是一个集体了,请大家多多关照。”
说完这段话,底下开始窃窃私语:
“啊啊啊这个男生好好看呀!”
“是啊是校草级别的男生呢!”
“这个男生看起来可以好好相处呢”
“开学也没几周就转进来一个人,应该没问题啦。”
“校草校花都集中在我们班了!”
白沐泽听着这些话,仅是冷着一张脸,扫视着班里。
看到了某张熟悉的脸——
蓝柠溪!!!
白沐泽:妈是你干的吧
我绝对不是你亲生的
白母: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诈尸x
因为4太短所以一起发了
我月考翻车【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