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吃枇杷

希望大家找我玩鸭💦

取名字真难orz【6】


“白沐泽,你就坐那吧。”老师指着一个空位
还好离蓝柠溪不近
白沐泽想
坐在位子上,白沐泽听到旁边好像有人叫他
他转头一看——
姜念!
啊初中老同学!终于有个熟人了!
白沐泽差点当场哭出来
姜念示意他先听课,下课后再聊
白沐泽比了个ok就乖乖听课了

“丁零零——”下课铃打响了,白沐泽吁了一口气,看向姜念,刚想开口说话,就被同学们围住了。
“你好我是xx以后多指教哦!”
“啊好狡猾居然抢占先机!你好我是xxx!”
“我叫xxx,希望能做朋友。”
“……”
白沐泽一时慌了神,不知道该怎么一一回复,心乱如麻
“砰!”一只手拍响了白沐泽的课桌
白沐泽缓缓抬起头
我天怎么是蓝柠溪!!!
“老师让我带你逛逛学校,下节课你可以不用上。”
班里一片寂静
白沐泽:老师你和我妈串通好的是不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混更了orz
下周又要考试了【摊
话说原创文热度真的好低啊
我想写同人文来增热度了orz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