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吃枇杷

希望大家找我玩鸭💦

是柠檬的置顶

这里柠檬!是画手也是文手!

同人原创都有!一般同人多点orz

画风持续退步中,文笔垃圾极了

最近在疯狂练习画画(瞎扯),文的话有点找不到感觉,想要进步…

最近大概也许可能不更文了,感觉自己太烂想提升自己

画的话发点摸鱼吧tt高中压力太大

高三党,半月休人,日常不在,会诈尸

混的圈杂而多,还冷【。

写了文的都是真爱!

日常自割大腿肉

请各位自行避雷orz


✨aph

是联五轴三厨x算大半个全员厨

本命cp好茶、冷战、认真、金钱(all耀看找时间把坑填起来但是退了

我还吃自由、诅咒、西北风、dover、枢轴花!

雷点味音痴,凸凹,日光,菊湾,岛国,红色,极东

联五轴三外的cp我还能恰雪绒花,家暴组等(?)

bg向磕香味梅花,鱼组,啾花组

✨游戏up主相关(啥)

喜欢散老师,茄茄和小熊flippy

-yygq

散茄可逆不可拆!!!

yygq里磕幻花和猩鸭!

不可拆不可拆不可拆

-核邪铀碍

五个人都很喜欢!可能会偏爱猫猫一点

杂食人,偏爱cen红

左位:c=卡>红>米=猫

猫c不要靠近我.jpg

✨舟游

主推陈,红,空爆,极境

cp吃陈塔、陈诗陈、月空、华白、银初

月空我狂推!!!

也有别的一些喜欢的干员qvq

✨明侦

喜欢白敬亭和刘昊然!我吃留白和昀勋!

最近想搞停留:D

✨oc

是孩厨!有自己女儿和自设!

原创都是bg,只不过基本没动笔(?)

有设定但名字没有取好(草)


部分墙头

大概都是单人推

✨凹凸

金是我的宝贝!吃all金!主推安金卡金!

瑞嘉好香,所以如果写all金的话也许会有涉及请自行避雷

最近对嘉金有点无感

雷点安雷雷安、凯柠、雷卡、卡埃、瑞金

✨猫武士

吃黑松和锐樱!

✨飒漫画

喜欢南宫朝颜!我吹她一辈子!

喜欢帅GI!

✨mlp

喜欢pp!all pp了解一下吗x

✨阳炎

赏月组!

✨方学

我喜欢粉鱼小姐姐一辈子,all粉我的命

不吃炎岷、五橙

✨忍者(?)

凯寇、赞凯、凯杰都很真otz

还能恰官配和一些别滴?

不吃凯劳(迫真)

✨漫威

盾铁不拆不逆!!!

他们被我锁了

盾冬告辞



人傻好勾搭(?

只要不踩我雷点而且有同好就能一起玩的那种人!

如果踩了我雷点我超佛——我不是很介意(自带避雷针系列)

想找同好一起玩啊15551

也欢迎安利番和cp!

cp一般吃bg>bl>gl

不看原耽,但如果你和我很熟说不定你逼我去看我真的会看…?

快来去找我玩找我玩找我玩

 

扩列可以私戳qaq


最近好像有一些all耀的朋友关注我…!我还是想来说一下,虽然会掉粉但是看我all耀的朋友请收藏我的合集就好了别关注我了,把旧坑填了后就不会再开新坑了。抱歉抱歉已经退all耀了…orz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