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吃枇杷

希望大家找我玩鸭💦

哼唧不取名了【7】


“那个……我带他去吧……”
姜念悄悄举起手,打破了这片寂静
白沐泽:姜念你简直就是上帝派来拯救我的天使!
“…随便你吧。”蓝柠溪眼里闪过一道光,但没有人看到
“走吧。”姜念让白沐泽跟上。白沐泽跟着姜念,走出教室门之前还回头看了一眼:蓝柠溪转过头,走向自己的座位,其他同学你看着我、我看着你,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姜念,为什么你主动说要帮我呢?”白沐泽和姜念慢慢地走着,问道。
“你刚来,咱们班虽然看上去挺好相处,事实也是如此,但只有一个人是例外。”
“那个人是……”
“对,就是蓝柠溪。仔细看看,这班上除了我和蓝柠溪你还有别的认识的人吗?”
“没有了。”
“所以,每个人刚开始都不认识对方,但大家都尝试去交朋友,就她一人啥都不干,一个人上下学,也没有朋友。”
“她是中考状元,不去一中反而来三中,又品学兼优,但性格特别不讨喜,s所以班里的人都孤立她,男女生都一样。”
白沐泽听完后开始心疼蓝柠溪了,没想到她那么惨。
“……我帮她也是念在是初中同学的情谊上。”姜念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这么说到。
“?我知道啊。大家都这样吧。”白沐泽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姜念:好的白沐泽你的情商没救了


考完期中了真好xdd
我五一假想连更x
但是卡文
我还是写点同人文吧嘤嘤嘤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