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吃枇杷

希望大家找我玩鸭💦

……【8】

他们大概逛完学校一圈,就回到教室了,这时正好是下课时间。
“他们回来了!”同学们都很开心。
“……真慢”蓝柠溪冷冷地看着他们俩。
白沐泽突然气死
我刚刚还挺同情你的,你的良心呢?
蓝柠溪和白沐泽,真·友尽

“啊这才过去一天…”白沐泽走在回蓝柠溪家的路上,叹息道。
“我回来了……”白沐泽推门进屋,看到蓝母在准备晚饭,“沐泽你回来了,快坐下,可以吃晚饭了。”蓝母笑眯眯地对白沐泽说。
白沐泽:阿姨都比蓝柠溪可爱多了!
蓝母冲蓝柠溪房间喊:“蓝柠溪!下来吃饭了!”
随即蓝柠溪走了出来,把房门关上,走下了楼,坐在餐桌前。蓝母端上菜,盛好饭,让他们开吃。
他们俩原本在餐桌前一句话不说,很尴尬,一听开饭,便埋头吃了起来。
蓝母很无奈,可是有件事不得不说。
“那个……白沐泽啊,阿姨有件事要跟你说……”
“阿姨你说吧。”
“嗯…就是…阿姨也临时有事要出差一段时间…”
“多久?”
“……”
“三年。”蓝母还是咬牙说了出来。
“什么!”白沐泽一瞬间站了起来。
就是说,他要和蓝柠溪同居三年?!
“别那么激动嘛……”蓝母有点慌,眼睛瞟向蓝柠溪,暗示她说说话。
“…反正我不介意。”蓝柠溪说完,继续埋头吃饭。
“你!”白沐泽真的要气死了,蓝母忙让他冷静,说:“对不起啊沐泽,但这真的是没办法的事,我中间会回来几天的。”蓝母一边暗骂蓝柠溪不懂得看气氛。
蓝柠溪哪里不会看气氛,她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白沐泽叹了口气,坐了下来,只能认命了。


嘻嘻你们以为他们真的会同居?
我才不会这样做xxx

我说好要连更的!
但是我还是想写同人文啊嘤嘤嘤
好了,没话说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