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吃枇杷

希望大家找我玩鸭💦

【all耀】今天的王耀有点奇怪

-ooc预警

-是国设

-联四指的是除耀外的联五

-我还是sd文手

-是纪念成为联五轴三厨的产物



最近王耀很奇怪

这是联四观察了几天后得出的结论

比如

在会议上安静得可怕

虽然平时就不怎么讲话,但是也太安静了吧!

再比如

王耀居然同意了阿尔弗雷德的提案

就是那种很敷衍的“嗯你们说啥呢啊是提案啊反正我随意你们看着办吧阿鲁”

阿尔:???hero做错了什么?hero的提案又做错了什么?

还有

在联四吵架时基本没说过话

没有表现出无奈反而挂着姨母笑是怎么回事啊!???

这种情况是从未有过的,联四第一次感到有些慌乱

于是他们聚在一起商量了一下

然后集体去找了本田菊

“作为他弟,你是不是应该关心一下你哥。”

本田菊乖巧地坐在椅子上,看着眼前四位壮汉(?)恐吓他

本田菊:喂110吗,这里有人以不正当理由恐吓他人



王耀最近在磕cp

对你没有听错就是在磕联四各位的cp

像西北风啦,冷战啦,dover啦,自由啦

原因是一次无意间看到自家小妹在看自由组的粮

然后入坑了

为什么不吃自己相关的cp?

湾湾表示不能带坏大哥

……你已经带跑了好吗

王耀表示作为一个能磕到官粮的人真的太幸福了

召开会议=联四会吵架=有粮吃

人生真美好.jpg



本田菊一头黑线地看着面前的会议室

所以该问吗…

好纠结啊

联五开会我来凑什么热闹

为什么那四个人要来恐吓我呢

为什么他们不自己问呢

而且我为什么真的过来了呢…?

…你心理戏好多哦



就在本田菊表面平静内心mmp的时候,会议室的门打开了

“是小菊啊早上好。”本田菊听到了一句听起来蛮亲切但是很敷衍的问候

一抬头

哦豁完蛋

碰上本人了

正当本田菊这么想的时候,王耀却转头回到了会议室

“各位等会有事吗?一起去吃午饭吧阿鲁!”

“?可以啊”联四有些迷茫,但是看到王耀恢复了精神还是有点意外的。之后他们就看到的站在门口的本田菊。

于是本田菊看到了令他永生难忘的场景:王耀躲在后面,不知道在暗自高兴着什么;而联四正用着一种“疯狂暗示”的眼神看着本田菊。

“那个…在下想问耀君一些问题,不知道耀君现在方不方便。”本田菊突然被联四往前推,顺便还第一次体验到什么叫话还没过脑就脱口而出了。

“但是我要和那四个人去吃饭阿鲁,有点不大方便诶阿鲁…”就在本田菊在心里吁了口气时,他感受到了来自后面四位壮汉恶狠狠的目光。

“王耀你有事我们可以先过去点餐的。”阿尔发话了。王耀思考了一会儿,说:“那也行。”然后联四愉快地离开了。

王耀:耶给他们创造独处的机会!

联四:本田菊我们会为你加油的。

本田菊:等等你们为什么搞得像在下要死了?为什么把在下抛下??一起走不好吗???(我好卑微.jpg)



“那么小菊你有什么问题要问呢?”王耀转向本田菊。“就…在下觉得您最近有点奇怪,想问问发生什么事了…”“嗯?”王耀有些疑惑,“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呢?”“啊—不会是那四个人告诉小菊的吧。”

“不是…”本田菊觉得说出真相会死

“那是?”“…对,就是阿尔先生他们。”本田菊选择卖了联四

本田菊:横竖都是死,在下告辞



“所以为什么他们不直接来问我去告诉小菊?难道他们对你有意思…?”

本田菊:???耀君你脑洞怎么那么大?在下不是在下没有



就在王耀想本田菊和联四的cp时,听到了一个声音:“ve—小菊也在这啊。”“诶?费里君怎么来了?”“前几天听到联四在和菊说王耀的事。”路德走了出来。

“我们也是担心小耀嘛。”费里挠挠头

“这么看来王耀好像没什么事…”路德说完,顿了一下,“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去训练了呢?”

“路德???不待会再走吗?”

“别想偷懒!”路德单手挽住费里的脖子,准备把费里拖走

“等一下路德君?请不要那么粗鲁。”本田菊想要制止路德的行为,“耀君也来说说啊。”

费里和本田菊用求助的眼神看向王耀,王耀眼里却闪着不该这个时候出现的光

王耀:轴三的cp也好吃!!!(发现新大陆)



然后费里和本田菊硬生生地被路德拖走了

王耀选择转头磕cp

好的那么联四轴三的cp通吃吧!

(所以到头来还是没有问清原因啊

(本田菊—全场最惨,没有之一



-tbc

———

我是联五轴三厨一辈子!!!!

评论(9)
热度(94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