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吃枇杷

希望大家找我玩鸭💦

【独菊】今天是喜欢你的第100天(1)

-ooc预警

-是联文!

-非国设

-学院pa!

-是没有人吃的冷cp…



今天是开学第二天。本田菊这么写到。

停下了笔,想起早上W学院的人山人海,

有一位有点吵闹的学长正在招揽社团成员

那是阿尔学长

想到那位金发男孩看到本田菊后硬生生拉着他在HERO部逛了一个小时,本田菊感到又好气又好笑

对了,还在美食部看见自己的哥哥——王耀

虽说蛮想进的,但是被和王耀同一年级的弗朗西斯以“只有真正热爱美食的大人才能加入”的名义拒绝了

最后加入了一个刚成立、不起眼但却蛮重要的社团——新闻部

…… ……

本田菊不得不承认自己喜欢上了新闻部的部长

很不可思议吧,那种言情小说里才可能出现的一见钟情的情节却在自己身上发生了

自己都想不到是如何喜欢是路德维希的

大概是当时认真地和同是新闻部部员费里西安诺讲解事情而动心的

一旦心动了,就很难再喜欢上别人了



一直看着路德维希,不知不觉发现自己已经走到了新闻部招新处面前

“啊…那个……”本田菊出于礼貌张了口,虽然他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嗯?”路德维希抬起头,大概是意外有人报名,愣了几秒,问到,“是新生吗?要报名?”

“是…”几乎是下意识地,本田菊脱口而出的回答是肯定的。

“我们有新部员了呢!”费里西安诺高兴了起来,“明天要召开庆祝会吗?”

“你啊,只有这方面才那么积极。”路德维希叹了口气

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进入了新闻部

但是…好像还不错…

坐在桌前写日记的本田菊托着腮这么想着,脸上带上了浅浅的笑意

“那么…”本田菊提起笔,在日记本写道:

今天是喜欢路德维希的第一天



本田菊早上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明明是周末,费里西安诺却给他打电话

“请问是谁…?”本田菊带着困意接了电话

“小菊小菊!今天我们要聚会你还记得吗!”费里西安诺在电话的另一头兴奋地说道。

“诶?费里君?现在才8点啊…”本田菊带着些许困意回复道。

“一起吧小菊一起吧一起吧一起吧…”费里西在电话里喋喋不休,“有好多好吃的啊。”

本田菊彻底被打败了,扶额说道:“在下知道了,请让在下准备准备…”

“8点半在新闻部集合啊——”费里说完最后一句话,便挂断了电话

“……”本田菊叹了口气,“费里君还真是我行我素呢…”

收拾收拾,便到新闻部集合了

推开门,发现只有路德维希坐在那里

“路德先生早上好。”本田菊微微鞠了个躬后坐下

“早上好。”路德维希在回应后发现有些不大对,“菊?”

“路德先生?”本田菊转头看向路德维希

“你没有带食物吗?”

“诶?”本田菊愣住了“费里君没有说啊…”

“啊——”路德维希扶额,“费里西那个家伙还是这么粗心。”

“也不用怪费里君啦…在下也应该先问问才对。”

“不不不菊你不要自责。”路德维希安慰本田菊,“要是有错也应该是费里西。”

啊…

感觉这个语气虽然无奈但是却有点宠啊……

是在下的错觉吗……

本田菊愣愣地,心情稍稍有些低落

“对不起各位!我来晚了!”费里西安诺猛地推开了门。

“你是不是没和菊说清楚聚会内容?”路德维希走上前,“不是说好新人你来告诉规则的吗?而且你这么又迟到了?”

“呜呜呜呜呜路德对不起我准备pasta准备了好久,小菊的事我也很对不起…”费里西安诺哭唧唧地说道

“费里君请不用自责,在下不介意的。”本田菊向费里西安诺伸出援手

“还是小菊好啊~”这么说着,费里西安诺扑到本田菊身上

“…费里君请不要这样…”本田菊一脸黑线,想推开费里君却出于礼貌没有推开

“费里西!”路德维希喊了声,费里西安诺被吓到后乖乖地坐下

“可是我还是想尝尝小菊的手艺呢。”费里西安诺在分意大利面的时候这么说道

“费里君要是想不介意的话在下可以找时间给费里君做点…”

“真的吗!”费里西安诺原本有些黯淡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路德要一起来吗?”

“…如果菊不介意的话…”

“在下并不介意。”

“路德看起来有点期待哟!”

“…毕竟没有尝过啊…而且每次费里西你都是带意大利面…”

“路德也是总是带香肠啦,啤酒啦……”费里西安诺原本想反驳,气势却越来越弱

路德维希有点凶地看向费里西安诺

本田菊在一旁看着,感觉加入新闻部也是一件开心的事

在下也同样期待着下次的聚餐



回宿舍后,本田菊再次将一天的事情记录在自己的日记本上

结尾写到:今天是喜欢他的第4天

—————


我在写什么……x

稍稍有点难写…

但是为了认真组我忍了呜呜呜

所以有没有独厨或者菊厨吃认真组啊呜呜呜

吃独all独或者all菊all的应该也有吃认真的啊orzzz

救救孩子

我快饿死了

我真的好卑微orz

评论(17)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