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吃枇杷

希望大家找我玩鸭💦

微笑不想笑:

欢迎进群……

老王的江山官方lof:

我,是一个小小的all耀粉。

你想知道有多小?

就是那种在all耀群里只有表情包还剩一点存在感的——小。

然而我的人生,注定不平凡!

那是一个平静的午后,我在群里偷看太太们聊梗聊段子,同时笑得跟头驴一样。

突然齐刷刷地加进了4个人。

按照惯例,大家都对新人表示欢迎,可是新人却一点动静都没有。

——这种时候难道不应该诚惶诚恐地“谢谢”吗!?

对,更过分的事来了,十分钟之后,一个新人突然问——

“那个,请问这个群是干什么的?”

我当时就黑人问号了,你说你不知道这群干嘛的,你加进来干啥?

太太们人都很好,很耐心地跟她们解释这是个all耀群,是专门用来吃all耀这个cp的。

接下来我目睹了“all耀是什么”,“all耀怎么吃”,“王耀在这里吗”等白痴问题。

我、的、妈、哟!

我真的不懂太太们是哪里来的耐心一个一个解释清楚的。

跟她们说清楚后,她们居然有点想退群。

想退群!你能懂吗!?

这四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家伙脾气超大哦!

但是神奇的是,当她们听见群相册里有很多王耀相关的资源时,一个个的又不走了。

好吧,看来她们只是耀厨,不站cp的那种。

接着那群人就匿了,匿之前还很听话地把自己名片按要求改了。

就这样本来都没什么事,可是两天后我上线,发现群消息的刷新速度就像失禁了一样。

吓得我从头看起。

【△Lof西式肉夹馍:看!(图)】

噢,她发了一张耀君的照片……

……嗯?

耀君的照片!?

【△Lof亡灵之阵:你怎么拍到的!】

【△Lof西式肉夹馍:你管我,我就是来炫耀的哈哈哈哈哈哈】

【△Lof玫瑰之约:傻逼】

【△Lof西式肉夹馍:啧啧啧男人的嫉妒真可怕】

【△Lof玫瑰之约:说的跟你们几个不是男人一样】

哦,看来他们关系真的很好……

而且他们都是男的?

哇哦。

【△Lof微笑的熊宝宝:你上次偷拍的吧】

【△Lof西式肉夹馍:怎么叫偷拍?】

【△Lof微笑的熊宝宝:就是一种极其猥琐的行为】

【△Lof西式肉夹馍:我又不是问你这个词什么意思!!】

【△Lof微笑的熊宝宝:那关我什么事】

好吧……好像关系也没那么好。

但是……

我翻到了那张照片看了一下,发现了端倪。

——那个角度绝对不是观众能照出来的!

果然,下面的聊天记录大家都在讨论这件事。

我点开了闺蜜的私聊框。

【我怎么感觉那几个像是……】

她很快就回复过来了。

【像真的是吧?我也觉得。】

噢,这回我的感觉可能是正确的了。

果不其然,我再进群的时候里面已经炸了。

【活的!抓活的!!!】

【啊啊啊啊啊英sir我稀罕你!!!!】

【合影合影!!截屏截屏!!】

【你们都看别的去,露子交给我保管!!!!】

【你们都走开!!我全都要哇啊啊啊!!!】

我尽量保持着冷静又翻了翻记录,果不其然发现了板上钉钉的一句话。

【那个……你们是本尊吗?】

【△Lof亡灵之阵:……】

【△Lof西式肉夹馍:……】

【△Lof玫瑰之约:艹】

【△Lof微笑的熊宝宝:阿尔弗雷德你个傻逼,这下露馅了吧】

嗯,证据确凿。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活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

活的耶!!!我这辈子看见了!!!!!!

就这样,我足足冷静了十分钟。

我本以为他们肯定都跑掉了,结果回去看见那四个名字还在。

【不要闹了,快点停!】

怪不得,原来群主安排过了。

【首先,刚才截了图的都不准外传!】

【其次,他们不会退群,但首先我们要保守秘密。】

【请大家都自觉遵守这一条规定。】

【否则我们会失去我们的大宝贝们。】

【△Lof亡灵之阵:大宝贝……】

【总之,就看你们能不能管住嘴了,啾咪~】

【那,我们现在可以自由活动了吗?】

【去吧,没问题!】

【好哒。】

然后群里就安静了。

我猜她们全都去申请加好友了。

emmmm……

我要不要也去呢,可是我只是个透明粉诶……

还是算了吧。

即使加上了好友,他们也不会有人记住我的。

所以算了吧,毕竟……

我的人生最初也许就是这么不起眼。

像我这样的人有很多,我相信,因为正是有了我们,才会让少数优秀的人脱颖而出。

有优必有劣,这是无可厚非的嘛。

但是谁能想到呢,一个人的人生那么容易就被一句话改变了。

那天早上一起床,我就开了手机。

然后我的微博收到了一个意外的来信。

【王耀:你好,起床了吗?】

我……

我我我……

原、地、爆、炸!!!

炸、成、烟、花!!!

【起床了!!早上好!!!】

惊喜得我完全管不住自己的感叹号了!

虽然耀君接下来问的事让我有些心虚……

【王耀:你们是不是有个什么群,阿尔弗雷德他们在里面?】

这……

我该承认吗?

或者说我该极力否认?

【是的。】

果然,还是不想对他说谎。

【王耀:是个什么群呢?】

【和您有关的群。】

【王耀:哦……我可以加进去吗?】

我犹豫了一会儿。

然后迅速找到群主,问她是否可以。

【……】

群主发来一串省略号。

【我觉得,耀君有权利知道关于他自己的事……】我打字道。

过了一会儿,群主同意了。

【耀君,您还在么?】

【王耀:嗯。】

【就是这个:683869247】

他那边过了三十秒才回复。

【王耀:老王的江山?你们真会取名字哈哈哈……】

我没有再多说,果然,他那边也再也没有反应了。

我回到群里,那边却并没有什么大事发生,除了大家一如既往地用“欢迎”刷着屏。

耀君没有在里面说话,我猜他是去看相册和公告了。

我心里有点慌,便很怂地点了屏蔽了群消息,退出了QQ。

晚上,我终于有勇气点开了画着企鹅的图标。

意外的是,我有了一个新好友申请。

【王耀:哈哈谢谢你让我知道了这个群】

他找到我了?

他专门从一大堆名字里找到我了?

【王耀:你们的脑洞也真的是大……我其实有点被吓到了的……】

【王耀:还有,我觉得你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多在群里说些话吧?】

我心里五味杂陈。

【王耀:那就这样了,我已经退出来了,我在里面你们会很拘束的吧】

【王耀:就这样,以后要是想找我就用qq吧,我能看见的。】

……

【嗯。】

你怎么可以那么温柔。

我有点看不清楚屏幕,便伸手擦眼睛,结果从脸上抹了一手水下来。

你那么好。

你怎么可以还那么温柔。

你能看见的,我知道了。

——你都能看见。

我回到群里,发现阿尔弗雷德他们已经退群了。

好吧,也许事情的结束并不是那么完美。

也许会给有些人留下无法弥补的缺憾。

但是我们都知道,我们曾经历过什么。

那么幸福,那么幸运,那么近,那么开心。

埋在心底,任凭它缓缓发芽、长大。

长出的是另一个不同的自己。

那个早已截然不同的人回首远远看了一眼……

才发现当年埋下的种子也许不过是一句话。

一句温柔至极的话。

[感谢图作者 @河上漂
[感谢文作者 @水沙不浅
[这有一个小小的审核哦   683869247]
欢迎加入all耀群
[审核时间  下午一点到凌晨十二点,其他时间不处理]

评论
热度(4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