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吃枇杷

希望大家找我玩鸭💦

说到不是过年胜似过年怎么能不提到留白呢!

留白女孩必须得拥有姓名!

(过激发言预警)

留白史上第一次同框了啊呜呜呜呜呜呜呜!传说中拉郎配的cp同框了呜呜呜就这事我可以快乐三年!

这种快乐你们不懂.jpg

其实中途我差点爬墙入山花了,我在这里感谢明侦官方爸爸把我拉回留白这样我才能那么快乐(180°鞠躬)

他俩真的太美好了我我我都不知道如何组织语言了呜呜呜

留白的两位都是那种特别养眼的男孩子,气质还都很像,而且都是钢铁直男(啥

即使没有别的cp粮多但是留白女孩绝不认输!

凭着“同框即是糖”的想法,一夜之间粮突然变多

他俩一同框b站就一堆那种剪辑了xdddd

所以说留白女孩都是显微镜女孩x

而且总感觉官方日常推留白…x

我不管他们是真的!留白锁死了!!!

希望昊然弟弟第五季多来!白白也多出现!

所以朋友吃我留白安利吗!

评论(1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