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吃枇杷

希望大家找我玩鸭💦

【all耀】睡衣派对(上)

-巨ooc!注意
-是国设
-男孩子的睡衣都是衬衫,女孩子都是睡裙
“睡觉啦睡觉啦!”王耀对几个还在疯狂拿着手机打游戏的弟弟妹妹叫道。
“等等嘛,打完这局!”王湾看了眼挂在墙上的钟后,又继续盯着手机,“现在也才8点!”
“啊又输了!”王嘉龙有些郁闷地把手机丢在一边,随即又转过头问:“先生一起吗!”
“不…不了,”王耀顿时慌乱起来,“我不会阿鲁…”
“老师来一局?”王濠镜也在旁边附和,却没有停下手。
“真的不用了阿鲁…”王耀抱住滚滚,连连摇头
王耀:老了老了,跟不上年轻人的潮流了【摊
论老年人的日常养生
所以王耀家现在是这样一个场面:王耀穿着熊猫图案的睡衣拿着一本名叫《老年如何养生》的书看着,衣袖依旧是水袖,明明是看起来蛮正经的睡衣,却被王耀穿得松松垮垮。
几个弟妹围在一起打游戏:王湾身上是一条朴素的粉嫩嫩的睡裙,手上拿着游戏机,念叨着“你们给点力嘛”;王嘉龙和王濠镜穿着极为朴素灰白的睡衣,捧着手机,说到“知道了知道了”
王耀:为什么你们穿得如此朴素??!
王嘉龙&王濠镜:因为我们年轻

正当他们打得欢时,门铃响起了。
“来了来了!”王耀放下手中的书,走向门口。
“谁呀?”正这么说着,王耀打开门,朝门外看了一眼。
不看还好,这一看就吓一跳。
“王耀!hero来找你玩啦!”阿尔出现在王耀面前。
王耀几乎是下意识的,把门砰地关上了。
“再见,慢走不送。”王耀:冷漠.jpg
“大哥,外面是谁啊?”湾湾探头。
“……”
“啊又是他们啊!”王嘉龙恍然大悟,可湾湾二话不说,站起来走向门,“砰”地把门打开:“你们烦不烦啊!!!”
“湾湾,我们要和平相处嘛…”王耀轻轻推一下王湾,示意王湾往后站“你们这么晚还来不烦嘛!”王·妹控·耀一秒变脸
“我们来开派对啦!”阿尔不知道又从哪冒了出来。
“准确来说,是睡衣派对。”后面的弗朗西斯撩了撩他那仿佛用过飘柔的头发,一脸欠打地说到。
“哼,我才不是因为为了见你才来的。”亚瑟又摆出了那副死傲娇的表情。
“小耀我来找你啦。”伊万带着一副纯良无害笑容,但谁知道他又打着什么心思呢。
王耀往后看看,发现还有小菊、勇洙、马修、等等
王耀看完直说:“你们是不是神经病干嘛都半夜来我家开派对。”
王耀:淦!

可是没办法,那么多人都来了,再赶他们回去也不礼貌,王耀一脸嫌弃把他们放了进来。
“王耀你家好大哦!“
“……你又不是没来过。”王耀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小声bb道
“所以,你们打算怎么玩?”王耀一屁股坐在他的床上,以审视的眼光看着围着他坐在地上的那一群人
众国:(乖巧.jpg)你说啥就是是啥
王耀叹了口气,表示拿这群人没办法
“玩枕头大战怎么样!”阿尔突然跳起来,提议道
“!等等我不赞…”王耀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别人打断
“好呀!”亚瑟居然赞同阿尔的想法,真是百年一见呢
亚瑟:阿尔看我不整死你
王耀:好的我家完了
让我们提前祭奠一下王耀的家(闭嘴

这么久了终于写完了半篇同人文(什么
就不打各个cp的tag啦
第一次写,又不好的地方请谅解💦

评论(4)
热度(2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