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吃枇杷

希望大家找我玩鸭💦

【all耀】睡衣派对(中)

-巨ooc!注意

-是国设

-男孩子的睡衣都是衬衫,女孩子都是睡裙

上一篇戳这"https://ningmengchipipa.lofter.com/post/1f364a4d_eec169a1

“等等!我还没同意呢!”王耀猛地站起来,接着一个枕头以一条完美的抛物线在他的眼前飞过,准确地砸在了亚瑟的脸上

“阿尔弗雷德!!!!!”亚瑟一把把枕头抓下,手往后一甩,准备扔回,接着看到他的目标还在那仰头大笑的时候被另一个枕头给打倒了

亚瑟一转头,看到伊万在那:“korukoru这个死胖子居然没事。”接着抄起旁边的几个枕头准备继续扔

亚瑟看阿尔和伊万互扔得起劲,准备站在伊万这边时,一个枕头又完美地砸在他脸上

亚瑟一眼瞟到弗朗一脸刚刚发生了什么吗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亚瑟想都不想,直接就把枕头扔过去:“胡子混蛋!我招你惹你了!”

“又不是哥哥我干的,小亚瑟欺负人!”

……

然后

王耀家就闹翻了

王耀站在那,愣愣地,看着他的家在被拆的边缘试探

耀耀委屈,但耀耀不能说

“哇你们在干嘛好好玩的样子!”王湾刚放下手机,就看到一片闹腾腾的场面

“我们也加入吧。”王嘉龙和王濠镜也离开了游戏机

“等等别!”王耀刚想阻止他们加入,他们已经拿起枕头开始乱砸人了

王耀放弃挣扎

他选择沉默

王耀摊在沙发,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他们,表示我的心已经死了



“停停停!”阿尔瘫坐在地上,高举起他的右手,挥了挥

大家也都倒在地上,累得不行

王耀:呵,男人

“玩点别的吧…”费里悄悄开了口,“像卡牌之类的?”

“王耀,你们家有哪些牌好玩的?”亚瑟冒着被打死的风险,小声问王耀

“UNO?或者你们要是想打斗地主也行阿鲁。”王耀叉腰表示自己宽容大度

“不不不!我们选择UNO!”大家异口同声道

斗地主?他们这么多人合起来对付王耀都很棘手,更别说还有个王濠镜了

“那每一局前随机抽签,谁的签上有标记,谁就玩一局,每局8人。”王耀事先说好游戏规则

“好!”

一轮抽签后——

联五轴三看着彼此

“哈哈哈还真是巧啊。”王耀干笑道

“废话少说,开始吧阿鲁。”王耀理了理牌 ,给每人发了7张牌

“游戏规则是,出牌要同色或者同数字。”

王耀从旁边的一沓翻过去的牌上拿了一张,翻过来。

“比如现在是蓝4,那么接下来费里第一,应该出蓝色牌或者4号牌;功能牌的话,也要同色,一般加给自己的下一位出牌人阿鲁。”王耀稍稍顿了顿,继续讲解,“如果出了黑色的,那么你可以随机出一张牌。”

“没有同色或同数字的牌,必须要摸一张牌。”

“到只剩一张牌时,要喊‘UNO’。”

之后再讲了功能牌的大概作用,游戏便开始了

费里看了自己的牌一会,摸出了一张蓝2

…………

“阿尔你为什么加我牌???”

“hero不想摸牌!”

“那我叠加!”亚瑟这么说着摸出了一张黄+2,“胡子混蛋接受制裁吧!”

“哥哥又做错了什么?”弗朗西斯一副欲哭无泪的样子,“对不起哦小伊万,哥哥现在也自身难保了。”这么说着弗朗西斯无奈地抽出了一张红+2

“诶好像不大妙啊。”伊万摸出一张红反转,“抱歉啦弗朗,毕竟不能让小耀受委屈吗~”

“那哥哥我也有反转!”弗朗西斯被逼无奈,甩出一张蓝反转

“可惜了,我没有反转了呢。”伊万抽出了蓝+2,“希望小耀也有加牌哦。”

王耀淡定地摸出一张加四,并且带着一张绿8,瞟了一眼旁边的费里西安诺:“抱歉费里,我只有这些牌了。”

费里有些憋屈,但只能认命地从旁边的一沓牌抽出10张牌来

路德维希和本田菊表示同情,却无能为力

费里:联五合起来欺负我,嘤嘤嘤

另外七人:心疼你1秒

围观的人:联五轴三你们是有什么深仇大恨吗???



到最后只有基本所有人都出完牌了,只剩下两个人对峙:费里西安诺和伊万

看着对面的伊万拿着5张牌微笑地看着他,费里心里想完了要凉

“ve~”费里西安诺一副将要哭的表情,转头用求助的眼神看向后面的路德维希和本田菊

路德维希&本田菊:为什么我能听到他的心声?

同时叹了口气表示无奈之后,走到费里西安诺身后,帮他打牌

“诶出这个啊你傻吗!”

“在下认为出这张更为妥当…”

“出这张吧,他刚刚在你出黄色的后摸了张牌。”

“现在出这张比较好阿鲁。”王耀凑了过来

“hero认为这张牌应该留到最后出。”阿尔弗雷德也过来帮忙

“出这张胜率比较大。”

“……”

费里看到后面的大家都在帮他,有些感动

有大家的帮忙,绝对不会输!

费里西安诺恢复了一些自信



结果当然是以费里西安诺的失败而告终

大家表示为什么所有人帮你你都输了

费里:因为联五合伙欺负我

联五:我信你个锤子



——————

这篇咕了好久啊……x应该还有一篇就完了x

有一段是之前码的,但怎么感觉比现在的好…?

后来写得像all伊……

写得比较草率请见谅orz

原本中间打算欺负小菊的……

然后想了想算了他太可怜了x

在写欺负小菊的那段的时候我笑得像个傻子x但是后来删了x

菊厨请别打我x


——————

之后几个月消失预警orz

会码文但应该不会更orzzz

等中考后就更!中考后我更爆!(什

评论(10)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